Advanced Category Excluder:強大的分類控制外掛

外掛名稱:Advanced Category Excluder
功能說明:強大的分類控制外掛
檔案下載:網站
教學網站:網站

Advanced Category Excluder是一款相當強大的WP外掛,而它最屌的地方就是能在首頁、搜尋、彙整、單篇頁面、機器人都能你某分類底下的文章隱藏起來,讓訪客無法在第一時間看到此文章;連RSS也可以一併隱藏(文章還是存在),如果要看就必須點選該分類進去才能觀賞。這對許多不想把文章都讓大家知道的網友來說應該相當的有幫助。

一般大家想在首頁隱藏某分類時,往往都會使用wp_list_categories或是query_posts這兩種語法來去除這個分類,不過往往都要改東改西,改到最後都出現蠻多疑問、困難,且要花費的時間也很久。所以這時就要用Advanced Category Excluder,只要輕鬆的幾個步驟就能搞定~多方便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