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免費的喘息」轉型成WordPress資源中心

是時候的轉型了,這是香腸對「免費的喘息」一個新想法。或者更正確的說,如何提高使用者到訪的意願?即將邁入第四個年頭的論壇,終於在這一年有了一個全新型態與面貌,將網站從原本的Discuz論壇轉換為WordPress部落格系統。

原先喘息主要的討論重點也是WordPress與免費空間,不過討論區若是少了使用者的互動,就不算是討論區了。有鑑於喘息這一年來的變化與社群網站的興起,討論逐漸轉換至Facebook的狀況下,才進行轉換。

轉換成WordPress的好處在於香腸比較善於對WordPress進行調整、維護與管理,網頁若出現問題,也比較容易去解決,再者,這套系統的搜尋引擎優化也比較強,容易被搜尋引擎收錄,不過重點是,既然喘息的焦點在於WordPress,我想網站使用WordPress架設應該是更有說服力。

至於網站未來的發展方向,我想大家可以很容易的從網站上方的選單得知,主要就是針對WordPress從無到有的一個教學與相關支援分享,主要會著重於常見問題解答與小技巧應用,我們將會整理原討論區的資源,發布到這一個新的平台。

原先的討論區,我們將它轉換到子網域下繼續活動(http://forum.sofree.tw),如果您有查閱資料的需求,可自行前往拜訪,當資料整理完成後,我們將會關閉討論區,確切的時間點,目前並無法告知大家。

未來,歡迎大家持續關注我們的文章,歡迎訂閱最新文章

有興趣加入我們撰寫WordPress技巧、投稿、提供資訊,歡迎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