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Day In History:讓文章中顯示歷史上的今天

外掛名稱:This Day In History
功能說明:讓文章中顯示歷史上的今天
檔案下載:網站
教學網站:

網站經營的越久,累積的文章也越多,不過當文章數量越來越多,相信自己也不記得自己曾經寫過什麼文章了,為了可以回顧自己以前寫過的文章,倒是可以在網站上加裝一個「This Day In History」外掛,在文章最下方顯示去年的今天到底發了什麼文章,點文章回去看說不定還可以想起那天隔壁的老王跟你借了2000塊還沒還你呢。

當訪客進到網站後,一定要讓訪客滿載而歸,不要讓訪客覺得你網站沒內容,這時可以多利用一些外掛程式,秀出以前曾經發過的文章,讓訪客可以讀到你更多的文章。像是隨機文章或者是相關文章都是一些些不錯的做法。

當然除了常見的相關文章、隨機文章顯示在網站上吸引讀者去看之外,你還可以放一個「歷史上的今天」,如果你是其它部落格平台我就不知道是否有外掛可以安裝了?但是你若是WordPress使用者,那可以透過「This Day In History」輕鬆達成唷!

「This Day In History」(歷史上的今天)這外掛的作用主要是可以幫你找出去年同一時間你到底發了哪些文,你可以透過這外掛回顧以前寫過的文章,也可以順便檢視自己的寫作能力或是文章內容是否有增長?當然最重要的,就可以讓訪客看到更多的文章,讓訪客來訪你的網站覺對不虛度此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