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:在部落格上加個社群追蹤鈕

外掛名稱:Follow Me
功能說明:在部落格上加個社群追蹤鈕
檔案下載:網站
教學網站:網站

經營一個網站不外乎也要注意到社群的經營,因為透過社群可以對網站帶來非常可觀的流量,如果不把握好這塊大餅,可是一大損失。那該怎樣在網站呈現社群處追蹤資訊呢?很多人會直接設定在側邊欄的最上方,可是當網頁滑到底端後,訪客閱讀完文章想要追蹤網站,這時就剛好沒發現追蹤鈕,很可能因此錯失機會。

若是使用WordPress的使用者可安裝「Follow Me」外掛,直接將社群追蹤的資訊放在瀏覽器的右手邊或是任一定位,不論網頁滾到哪邊,它永遠都會出現在可以被看見的範圍內,這樣讀者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您網站的追蹤資訊,加入您網站到它的書籤或者是RSS訂閱器、噗浪,甚至到您的官方Facebook粉絲團案個讚,時時刻刻Follow Me!

Follow Me 這款WordPress外掛提供使用者可以自訂加入連結,預設有十多種的社群選項可以選擇,輸入網址並選擇對應的社群,就會將圖案和網址兜在一起,呈現出社群連結。像香腸自己的做法是直接做靜態的顯示在側邊欄上方,這樣的好處是可以不用多跑外掛,但壞處就是訪客不易發現,如果您需要可以長時間定位在側邊欄並有特效,可以試試看這款外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