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段小文字解決WordPress錯失排程 方法二

WordPress內建的發文自動排程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功能,一般使用者可能感受不到,但是當你需要出遠門但又不希望網站因此荒廢,應該會寫一些庫存文章,當你出遠門沒時間發表的時候,透過自動排程功能就可以幫你發表了,是不是很方便?但是,這個功能有時候會因為伺服器設定、時區設定造成一些問題,讓你錯失排程。

將FTP上的「/wp-includes/cron.php」檔案下載回來,同樣使用NotePad++開啟檔案,約246行,找到其中的:

wp_remote_post( $cron_url, array('timeout' => 0.01, 'blocking' => false, 'sslverify' => apply_filters('https_local_ssl_verify', true)) );

將「timeout」後面的「0.01」改成「20.00」或是其他數字,主要是要讓timeout時間久一點。設定好後,上傳覆蓋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