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Widget:推廣自己的Google+

服務名稱:Google+ Widget
功能說明:推廣自己的Google+
官方網站:網站
教學網站:網站

Google Plus目前已經全面開放,不再需要邀請函機制就可以加入Google Plus體驗這個全新的社群網站。Google Plus之所以這麼夯可能是它有很硬的後台、有許多Google愛好者、介面清晰、服務整合、為了反對臉書(!?)等等的原因。只是功能整體來講都很完善,就差了給部落格使用的Widget小玩意,人家Facebook和噗浪都有了,那Google的要怎麼辦呢?

目前有一個非Google官方網站提供了Widget,作法上和Facebook的粉絲框很類似,你可以透過該網站產生語法就可以獲得一個專屬於自己的Google Plus推廣框框,可以貼在自己的網站上讓別人加入好友,因為社群就是要越多人玩,才會更有趣。所以,不妨在自己的部落格或是網站來貼上這個專屬於Google Plus的小框框,推廣自己的G+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