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udFlare:免費雲端CDN代理服務,讓網站速度更快、阻擋惡意流量

網站名稱:CloudFlare
功能說明:免費雲端CDN代理服務,讓網站速度更快、阻擋惡意流量
官方網站:網站
教學網站:網站

CDN 用中文來說就叫做「內容分散傳遞服務」(又稱內容傳遞網路),主要是能夠分散掉主機的負擔,增加速度並且讓網站速度更快。CDN 網路伺服器通常會在很多不同的地方擺放,可以承受的負擔量會上升,並利用暫存的技術,將原本的內容暫時放在CDN服務器上面,這麼一來可以有效減少主機所承受的頻寬,使用者在瀏覽時就會直接存取CDN服務器上的內容。

而Cloudflare這個免費雲端CDN服務,不要錢就可以將網站的速度提升,還具備阻擋惡意留量的功能,能夠幫你代管DNS服務,因為也使用了快取的機制,所以在流量頻寬上也能做減少,當然主機也不會被操壞。相當推薦這款Cloudflare雲端DNS的服務,有在架站的讀者一定要試試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