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s.amung.us:免費即時網站線上人數統計

網站名稱:whos.amung.us
功能說明:免費即時網站線上人數統計
官方網站:網站
教學網站:網站

要讓網站可以更有人氣,那就要善用統計工具。「whos.amung.us」是一個很熱門的部落格小外掛,只要將程式碼貼在網站上的側邊欄,就可以輕鬆幫您統計網站即時訪客人數,也會幫您統計各個時段的在線人數,更厲害的是它可以幫你監控目前訪客正在瀏覽哪些頁面,讓你很清楚的知道最近大家都喜歡看你的哪些文章?

網路上其實有好幾種現上統計人數的小外掛,像之前也有介紹過「RadarURL」這個免費的線上人數即時統計玩意,它也是只要擺個代碼在網站上,就可以幫你分析各個頁面的瀏覽人數、平均訪客人數等等的資料。不過那個「RadarURL」沒有中文的頁面,感覺上比較不友善。

如果堅持要中文界面呢?那到是可以考慮「whos.amung.us」!其實我自己使用這個小工具統計網站即時人數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個人感覺還蠻不錯的,因為有親切的即時統記功能、可以記錄平均的訪客人次、統記訪客來源,更重要的是它除了會幫你查尋訪客正在閱讀哪些文章外,它還會列出標題名稱,讓你不用看網址想破頭,它會顯示文章標題名稱,讓網站管理者很清楚的知道目前大家都在看哪些文章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