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verZoo 主機動物園:小流量網站的最佳選擇

官方網站:ServerZoo 主機動物園
操作介面:cPanel
公司位置:台灣
主機位置:台灣、美國

台灣主機商內有名的大廠,除了大流量方案、更號稱擁有自有的中國主機,主要標榜中華電信線路更是其他主機商所沒有的速度,所有架設網站需要的介面跟機種也幾乎應有盡有,符合大眾的需求。

網路上大部分的人都說ServerZoo 主機動物園只適合當小流量網站使用比較好,限制也非常嚴格,許多它家主機商可以使用的參數在ServerZoo 主機動物園也許不能使用(因為安全性考量),如果你對於程式不是很熟悉則不是很建議使用。

使用前請注意官方規定:

  • 一般虛擬主機用戶如果子網域架設跟主網站內容不同會停權。
  • 一般虛擬主機用戶如果當作非網站使用(圖床或純備份用)會停權。
  • 如果需要官方幫你還原檔案,每次收費630元,並不保證還原內容一定是客戶所要的,備份還原作業時間需要24~48小時。
  • 嚴禁客戶將客戶服務往來的Email、MSN交談紀錄、Skype交談紀錄、討論區留言和任何語音對談公佈於任何其他網站或公開場合,否則客戶網站將被立刻刪除並不退費。

至於官方所標榜超高的CPU跟記憶體規格是否都可以使用到?則是見仁見智或者當作廣告參考就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