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闖虛擬主機使用條款

  1. 本服務完全免費使用,由「Orz Host Inc.」贊助提供。
  2. 只允許架設WordPress,不允許其他程式(包含WordPress MU)。
  3. 不替使用者做備份,請各位使用者自行備份。
  4. 網站內容禁止任何非法資訊、禁止將主機當成下載空間、當成備份站。
  5. 主機空間所有圖片請一律外連,若因上傳的檔案塞滿、流量因此而滿,不予增加空間或流量。
  6. 網站需要啟用快取外掛。
  7. 網站開通超過7天未使用則關閉帳戶。
  8. 超過一個月未更新文章內容則關閉帳戶。
  9. 您必須在網站中放置「活動語法」,否則暫停帳戶。
  10. 不保證主機會100%運作,若發生掛點或資料遺失,本站不負任何責任。
  11. 當您提出申請後,也同時表示您同意、願意遵守本條款。
  12. 若違反以上條款,本站有權利直接停用帳戶,並在您的申請帖告知。
  13. 若發生任何爭議,本站保有最終解釋的權利。
  14. 本站保有本空間申請條款的變更、修正權利,若有修正將不另行通知。

【硬闖活動代碼】

使用本活動提供的免費空間,請一律在網頁上擺上本活動語法。

您可以進入後台新增模組,將語法貼在新的模組上,把語法擺放在側邊欄。(請勿以文字取代)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://w.sofree.tw/ads.php">
</script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