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Relate:提供多種特效呈現縮圖相關文章、推薦文章

外掛名稱:nRelate
功能說明:提供多種特效呈現縮圖相關文章、推薦文章
檔案下載:網站
教學網站:網站

想要在網站上放個推薦文章或是相關文章來刺激文章閱讀,同時增加網站的內容豐富性嗎?nRelate這個服務應該可以嘗試看看,這是一個免費提供縮圖顯示相關文章的服務,同時也有提供後臺點閱數監控服務,搭配WordPress則有相應的外掛可以使用,功能上算是非常的不錯,重點是可調的選項與樣式預設非常多種,可以符合絕大多數人的胃口。

nRelate 算是最近看到對於「縮圖顯示推薦文章」功能算是蠻棒的一個服務,在樣式的調整上它預設提供多樣化的設定,也有許多的特效選擇,在使用上,以WordPress來講,提供了兩種外掛,分別是「nrelate Related Content」和「nrelate Flyout」,一個是可以顯示在文章下方成為相關文章,另一個外掛則是可以顯示在右下角落變成推薦文章。

nRelate 從表面上來看,算是整合了內文下方相關文章和右下角推薦文章的功能之網路服務,在應用到WordPress來講,它還是拆成兩個部分使用,所以WordPress的使用者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部分下去安裝使用,讓網站內容更豐富,推薦更多的內容來吸引讀者閱讀,促進網站的瀏覽頁數,提高網站的存在價值,別讓自己網站的好文章沉甕底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