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 with thumbnail:讓WordPress也有「推薦文章」功能

外掛名稱:Featured Post with thumbnail
功能說明:推薦文章功能
檔案下載:網站
教學網站:網站

想要讓訪客多閱讀一些文章,肯定是要在網站上擺放一些好文章的清單推薦給訪客閱讀,不過如果這些清單都要手動建立,是不是有點累人呢?在WordPress有個好用的推薦文章外掛,可以讓你用超簡單的方式在側邊欄放上推薦文章的功能,提醒訪客看完了文章後,不妨看看本站推薦閱讀的文章,除了可以讓訪客有更多收穫外,也可以刺激網站的閱讀量。

這麼棒的外掛是哪一套呢?答案揭曉「Featured Post with thumbnail」!這外掛可以讓使用者從後台勾選是否顯示文章到推薦閱讀,接著我們只要啟動WordPress的模組功能,透過模組拖拉的設定方式,很快的在側邊欄就有很棒的「縮圖+文字」列表清單,有了圖和文字的搭配,相信可以更吸引訪客的目光。你還沒用嗎?趕快透過這個外掛讓網站更豐富吧!

平時我們側邊欄最常放的就是一些部落格小玩意,除此之外就是廣告了。但其實我們可以善用側邊欄位,來推銷一下自己站內的好文章。有些人會在側邊欄放上隨機文章、相關文章等等,在內文中間的下方可能會擺上推薦閱讀、看過這篇文章也會看等等的文章清單,目的就是要吸引訪客看到站內更多的文章,如果文章發表好沒人閱讀,相信網站經營者肯定有些落寞。

有效地透過網站的一些欄位來刺激閱讀是必要的。除了放上前面提到的那些文章外,相信讀者最愛的就是你所推薦的文章了,想要讓WordPress網站有推薦文章功能不需要再動新增啦!利用「Featured Post with thumbnail」這個外掛,就可以滑鼠點一點就產生作用,除此之外,透過這個外掛所生成的推薦閱讀文章還有提供縮圖功能,可以有效地吸引讀者目光哦!